close

 

 

CIMG2805.JPG 

 

本人是個超級討厭各種遊樂設施的小孬孬

任何有點小小小離心力的都會受不了的小窩囔

前年去香港迪士尼坐上綠色跳傘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

那時候我明明發誓過了不要再坐恐怖遊樂設施了阿!

但今年又在半吼半騙的情況

EX:(阿錢都花了不坐很浪費欸)(不會啦一點不可怕阿)(沒玩過等於你沒來過環球)

巴拉拉拉拉一堆,讓我再度踏上不歸路,但今年令人感動的是多了孬孬小英陪我......

 

我真的無法言喻我們要入場前的心情,就連進入會動的畫像我都無心觀看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花錢找罪受呢? (這是我當時後的心中的短詩)

排到要輪到我們的時候,天真的我與小英想看一下前面怎麼玩的再決定是否要臨陣脫逃

結果!!什麼都看不到,超級神秘,然後就被拿著槍逼著走進去了.......

坐上去後腳微懸空但設施感覺蠻有安全感

但心情還是ㄊㄇㄉ很緊張

於是我跟小英說我好害怕我們牽著手玩好嗎?

我與小英的革命情感就從那時候開始..........

設施一開始果然我又後悔了,哪有人一開始就那麼快的啦!!!!!!

實在ㄊㄇㄉ太可怕,又是那該死的離心力,加上瘋狂的左右甩來甩去之外角度還給我平躺

因為太害怕所以我ㄧ直抓緊小英的手,越抓越大力,因為太害怕了所以小英的腳一直踩到我腳上

一種互助的精神哇哈哈

當時內心真的相當複雜,加上設施時間實在太長所以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試著放鬆心情然後當作自己在睡覺一樣

當角度幾乎平躺的時候我ㄧ直在說服自己睡一下吧睡一下吧睡一下吧

我覺得睡一下真的蠻有效的,害怕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然後遊樂設施就默默的慢下來,也是我唯一睜開的時候,也就是看到妙麗與榮恩拍手的時候

 

..........................................

 

問我好不好玩?我只能回答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根本沒睜開眼睛過

 

 

結論:

如果是跟我一樣的小孬孬的朋友們,不要玩!不要玩!不要玩!

請省掉禁忌之旅排隊的時間,悠閒的逛街買周邊,悠閒的在活米村拍上1千萬張照片,悠閒喝著奶油啤酒

再多看幾場秀絕對值回票價!!!!!

 

 

OK!!!!

下次如果有人要約我玩恐怖遊樂設施的時候我也想好對策了

我會告訴你

 

 

不了,

我有心臟病。

 

 

 

 

 

arrow
arrow

    小玉 ta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