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憶的個性告訴我必須打個網誌

故事是這樣的,今天坐上公車回家的途中,由於上車時爽爽有位子,我ㄧ派輕鬆的滑滑滑我的手機,

一切看似很美好又完美的一天,沒想到我突然間餘光看到有黑黑的物體正在移動,

當我抬頭一看 整個抖起來

手腳發抖冷汗直流.......

哇靠!!!竟然是那該死的小型蟑螂,約莫2-3公分皮膚很黝黑,我就叫他為Jason好了

當JASON再悠哉的爬行的時候,我哪中有兩個想法,

第一打死牠

第二跟隔壁的說不好意思有蟑螂可以讓我離開嗎?

但最後我什麼都沒做

當下的我竟然瞬間失去語言與動作的能力

 

我只好用我的念力叫jason快點往前爬不要來煩我!

我真的就差沒有擺出作法的手勢而已

剛開始jason是挺聽話

但竟然調皮突然給我大轉彎的往下爬!!!

我就看見他隨著黑影消失

慢慢的就看不到jason的蹤影

因為看不見所以我更加害怕了

 

我彈了一下並且默默的靠近隔壁學生

餘光看見隔壁高中生依舊悠哉的滑手機完全不知道其實蟑螂也可能爬你

由於腦中一直浮現jason爬我他爬我的畫面

一直幻想jason會從腳底爬到我身上,

各種心理作用突然覺得很癢

最後我ㄧ面臉很鎮定一面先把腳旋空,

但實在太累了

所以我決定開始抖腳.....

所以整路約莫15分鐘的路程我三不五時就抖幾下

我想隔壁高中生應該完全覺得我個怪人!!!!!!

好了啦如果你有看到這篇,希望你忘了這天我的怪異行徑

姐姐只是在躲jaso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ta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